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
捐款專區

  • ⦿ 郵政劃撥
    ◆【帳號】:17293911
    ◆【戶名】:社團法人新竹縣視障福利協進會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⦿ 華南銀行竹北分行
    ◆【帳號】:323-20-000629-1
    ◆【戶名】:社團法人新竹縣視障福利協進會
    社團法人新竹縣盲人福利協進會QR-cod
    111年國際身障日二胡表演影音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工場簡介

工場簡介


【愛家庇護工場簡介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    我們相信,足夠的社會支持, 弱勢的身心障礙者的就業和生活條件,就會逐步改善。

    「社團法人新竹縣視障福利協進會」為了能讓幫助具備就業意願,但是能力還不足的身心障礙者與家庭能受到妥善的照顧,在新竹縣政府的輔導下,成立了愛家庇護工場,愛家聘用身心障礙青年,開發視障者與身心障礙者可以勝任的工作,並聘請老師專業訓練,讓他們在庇護工場能學習銜接一般職場的工作技能,以及應有的基本應對能力,同時提供一個安心的工作環境。

    「愛家庇護工場」目前有聘用「視覺障礙(全盲)」、「智能障礙」與「精神障礙」與員工,年紀19~30歲,庇護工場教導他們製作手工皂,並依每位學員的能力分配工作,幫助身心障礙者自食其力,若您有機會走一趟「愛家庇護工場」,你會發現庇護性員工們比一般人付出更多的心力去完成每一顆皂。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